believe

believe 每一个作品都是从心出发的。。真好

Hevoli's Cinema:

保持爱你

愿时光保持不变,让我依然爱你。

依然记得这部电影,让我喜欢上了谢安琪,还有直到现在仍然常听的——我爱你很多。

之前已经说过很喜欢叶念琛的电影,这部电影中有几个小故事,感动居多,但导演还是不忘他讽刺的风格,不忘欺骗的戏码。

谢安琪与爱人等出租车时分别的那场戏让我泪流满面。
犹记得那个男人说:“这支笔签的就是我们的未来”。
这样的话哪个女人不感动?不是为了你口中未来的豪宅、名车、金钱或地位,而是你在说这话时那颗炽热地爱着我的心。这颗心远比你拥有千万黄金却只是打发着爱我我来得珍贵。就所以就算男人穿着那件破烂的毛衣,在我眼里,也比西装好。(无可否认有很多拜金女,但我现在只想看着爱情里的美好说话,相信她们只是还没遇到那个对的人。)
——我只希望你用这支笔写信给我。

侧田说:音乐不只是用耳朵去听,也要用心去听,用心去感应。
这也是爱情。用耳朵去听甜言蜜语,不一定是真挚的爱情;用心去感应,才是最真实的。有的时候,女生爱上了,便学会了欺骗自己。于是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他的甜言蜜语,明明感到心痛,还是忍不住原谅,这样欺骗自己有什么意义?

在爱的世界里,不存在缺陷与不足,我爱你,你就是100分。我不爱你,你被我欺骗得再可怜,也就是个傻瓜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