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ieve

believe 每一个作品都是从心出发的。。真好

Hevoli's Cinema:

Flipped(怦然心动)

当我还处于花痴时期的时候,看到帅哥真的很容易心动,以前的我以为那就叫一见钟情。哈哈~可是现在想起来,却觉得无比可笑。长大了,了解自己了,不是一个会一见钟情的人。我想,“李大仁”比较适合我。

虽然在这部电影里面,女主角的怦然心动=一见钟情,但是不是所有的“Flipped”都等于一见钟情的,就像男主角,直到电影的最后,他才体会到怦然心动的感觉。不过有的时候,当下的自己也会被心欺骗,直到失去才发现原来心早就追随着某人了。

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不屑我的喜欢,我走了,你却喜欢我了。
这样的情节不一定会带来悲伤的结局,起码那一方的离开让自己醒悟过来,还有补救的机会。就像烧烤后将熄的火焰,只要还没熄灭,就有再燃起的可能,更何况它曾经如此猛烈地燃烧过。

这是一部很清新的电影,就如《两小无猜》一样,没有波澜曲折的情节,只有青少年间小小的矛盾与别扭。

很适合净化我们愈渐浑浊的内心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