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ieve

believe 每一个作品都是从心出发的。。真好

去追逐自己的特别

Buffi Park:

《Fame》《名扬四海》

看着里面表演与艺术学院的主角们从第一年的迷惘,到第四年的坚定。

仿佛看到自己,大学四年的自己。

如果未来就像一部电影那样,两个多小时就能知道结果的话,那该有多好,至少,知道自己走错了还能回头。

电影里,都是热爱表演与艺术的有梦想的人,他们决定追逐属于自己的梦,他们坚信“I am special.”,他们相信他们有天赋,他们只想证明“Who I am?”。

或许,对身在社会忙碌的工作者来看,谈梦想简直是天方夜谭,简直就是不切实际。我不知道,因为我还没有被拉到这个大行列当中,于是我很小心保存仅有的一点希望,保存对这个世界的梦想。

可是希望与梦想已经所剩无几,身上的热血也一点一点流逝。

曾经有过很多很多梦,却懒得去追逐。

曾经在嘲笑自己的无知,却舍不得扔掉。

曾经想变得现实点,却情不自禁地幻想。

或许某天,会被别人骗走自己的真诚,但我还是愿意去相信。

我在尽力地挽留我的纯真,尽力地唤醒我想要追逐的梦想,然而我却不知道,该有个怎样的梦。

我的脑袋空荡荡,我的记忆渐渐模糊,知识一天一天减少,词汇缺乏,我应该要做些什么,有什么值得我用生命付出,一遍又一遍,反复地想着这个问题。

于是我相信,原来生活是在找“Who I am?”。

我越来越迟钝的头脑已经感悟不了更远更大的东西,像一个沙漏,身体里沙子变的越来越少,悲哀却无奈。

我盼着一天,我的名字被某人刻在脑海里,一生难以消去。

 

——虽然是旧文了,但看着始终觉得心疼,致我逝去的年华。

评论

热度(4)